close

1336090680     

 

 

 

有多久多久沒有這樣敲打文字然後內心感到如此充實了?

 

2013.07會是我往後想起來很重要的起點年月份

起點

我要好好的放在心裡

然後慢慢地...慢慢地...咀嚼...吸收...然後成長

 

最近都在學習美容保養彩妝

每次從板橋實習完回到家休息一下後就一步步開始著手我的夢想

美麗的事物總是會讓人多留一眼,

我愛漂亮.我相信所有女人都一樣,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對於未來我並沒有抱太多的想法,我只是想把美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女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便能活得更美麗

希望透過FB粉絲專頁的平台,每個人都能找出自我、改變再創新,女人找到適合喜愛的很重要

愛自己多一點,我很愛自己,相信妳們也是

 

 

我有話要說---------------

Andream這個名字其實很有趣

我是把自己的西班牙文和英文名字Andrea後面在加上一個m

 

Andrea+dream=Andream

就是我有一個小夢想,女人們一起獨立自主變漂亮

 

Andrea have a dream.

Love the life you live.Live the life you love.

正確的保養妝容+時尚品質服飾=Andream

 

 

2013.07.09

形象塑造講座    

因為想把妝容及時裝做結合來打造我的Andream時尚王國

所以我踏入了美商Mary Kay的培訓課程

現在已經是一位美容顧問

 

這天簡直就是帶著興奮又未知的心情

和督導還有美麗的顧問姐姐們一起去政大美容教學

看見曉雲姐站在台上介紹這天的形象塑造講座

我知道我有一天也可以這麼穩健然後從容不迫的面對一切

 

跟著圓書姐來到了第七小隊,我和佩婷擔任小幫手的小工作

我負責指導照片中我左手旁的三位漂亮高中生美眉喔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妹妹們臉都臭臭的

可能是沒有學過保養或畫過妝的緣故

不過經過一小時左右的相處後大家都敞開心房了

甚至相信我然後希望我幫她們選眼影的顏色

我挑選了適合她們且能顯示出青春活潑又不失她們年紀的顏色

經過簡單的保養妝容後,他們的嘴唇仰角慢慢的從八字型翹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我也超級開心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將自己所學習到的技巧及正確方式分享給別人原來這麼的快樂

 

 

 

2013.07.11

第一堂美容保養課  


帶著專業的知識以及分享的心情來與姐妹們分享

首先很感謝她們上我的第一堂課,我是真的感動了

人家常說要跨出第一步很難

但我現在跨出去並且帶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來面對我未來的一切

 

第一堂保養肌膚

完美的妝容要從完美的保養開始

Miss Apple,Watermelon,Orange的膚質都是屬於混合性的中性肌膚

所以剛開始久使用基本的保養課程,植物精粹-小綠草

1+1>2的多種植物協同作用效果真的很驚人

一開始沒有想到使用前後可以差這麼多,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算是敏感肌

所以其實用過許多保養品和彩妝品都有不適的

我只知道使用小綠草的一個禮拜後我的膚質真的改善許多

黑眼圈和痘疤的困擾減少到我現在出門都不用遮瑕膏

皮膚現在平滑到連好久不見的朋友見到都說美麗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噢

於是我開始與他們分享每天早晚5分鐘如何做好保養工作

這天搭配正確的按摩方式以及成套的小綠草系列

去角質面膜實在太強大了

Miss Orange 用完洗面乳後肌膚有如baby的小屁屁一樣滑嫩

去完半邊臉的角質後,呈現大小臉的狀態,去完臉的那邊整個發亮透白了,她對我說再給她另一半的小臉啦!!!

真的是哭笑不得哈哈哈

Miss Watermelon的臉本來就瘦到骨頭那種,所以大小臉的感覺沒那麼明顯

但是卻變成緊實及透亮,下一次的課程要再找到適合她的乳液

Miss Apple本身的膚質就很好,但去完角質後臉部泛紅的情況就減少了

其實第一次使用大家的效果都有明顯的呈現出來讓我既開心又驚奇

 

感謝Miss Orange的樂施精神

將這個學習課程分享給她的朋友然後大家一起來免費學習正確的保養美容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感謝惠愉姊競尹督導

沒有她們耐心和細心的指導我也不可能跨出第一步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向我做美容預約的動作那如果對於產品真的有興趣再私訊Andream

 

 

Mary Kay 美容顧問+Andream創辦,FB : 李孟瑾( Andrea Lee )

970205_4153916865721_619179832_n  

(不論是要預約美容課還是要詢問產品請先FB私訊喔感謝)

 

 

大家快點和我一起期待Andream的誕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