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後,開始意識到,我幾乎忘了怎麼和自己做朋友

總是被所謂嘴上的忙碌行動上的不知所措而遺忘了我曾經的習慣

還記得,以前最愛沒事就隨手拿起一本小說看,管它是什麼類型都很有趣

至少能讓人暫時忘掉生活中的那些不如意,然後進入沒人打擾的空間

 

感到寂寞並不是因為單身或是沒有人陪伴,而是人的身體裡必然存在著某個無法被填補的空隙

本質上的寂寞

 

因為知道是他所以無須確認,因為靠得太近所以相信他從來不會改變

然而突然有一天當某些什麼成為契機而重新凝望的瞬間

卻猛然發覺眼前這個自己以為靠得最近的人卻是自己最看不清的人

 

即使說著當朋友就好,擁有友情就永遠不會失去

但人並沒有辦法抓握著遺憾坦然走下去,再放開之前那裡就是存在著一處空缺

 

我們的夢想不可能一開始就有條康莊大道,故事往往不是這樣發展的

也許路上有許多阻礙及不看好,甚至是你的家人亦或你的好友

但你要試著做給他們看而不是逃離或著傷害

曾經就是別人夢想中那顆被犧牲掉的絆腳石

所以如果要別人怎麼待你,就要怎樣待別人

我不會因為挫折而去指責又或者是選擇遠離不靠近

我會感謝你們,沒有你們,沒有未來的我

 

越來越覺得很難與自己相處

可能就是給人家的感覺難相處所以也覺得自己不好惹

但是真的不要一個人堵住一個人

意思是不要自己憋著什麼都不說真的會得病

 

 

 

今天,是個與自己相處的日子,於是我在背對背,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