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6090684  

 

如果我的視野變得這麼寬廣那就太棒了

 

2013/07/17

我簡直是用生命在跑步

不過難得全國督導聖芬老師的新生訓練不到就太可惜

其實一開始有在猶豫,因為實在是臨時接獲通知的行程

摩羯座好像很不喜歡計畫中的變化,老是為了改變而改變就很不合胃口

不過,這天,還是決定不管怎樣就是要去聽聽看什麼是全國督導

 

一種長大的感覺

從未踏上的路,未曾走過的街景,未曾謀面的人

我就這樣跨出去了

一踏進總公司就有種熟悉的感覺,很親切,很窩心

initpintu_副本  

看到玫琳凱艾思女士的大型看板,莫名有很大的"被鼓勵"

踏進聖芬督導的教室,滿滿都是學生,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還好我有來

 聽著督導的故事,雖然是片片段段沒有多完整

但開始在止淚了,也沒有特別傷心的故事,就是一種感動,這種感覺和去教會的心情是相同的

其實我們常常都會遇到挫折,失落感很容易造成沒信心

 

別人拒絕妳,不是拒絕妳這個人,而是拒絕他不熟悉的事情

 

督導講了這句話之後點醒了我

的確,被拒絕不見得是件壞事,而是他不熟悉這件事情所以不敢去接觸

但如果99%態度,會讓他了解,這並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們也是,定位很重要,妳怎麼看自己別人就怎麼看妳

別把自己和推銷員畫上等號,因為我們不是,我們只是幫助你們變美麗的朋友 

走路要像督導,站姿要像督導,穿著打扮更要像督導,我要做個年輕的全國督導 !!!

上全國督導的課真的很有趣,妳的視野會變得更寬廣遼闊

而不是總還待在象牙塔裡的狹隘

親愛的,妳能,我也能,妳做得到,我也做得到

相信自己,努力擺上目標,然後達成

 

962953_548977471826547_1648332545_n_副本  

這是我的第二堂美容課,特別的是除了是青春的高中生外還有個男學生

為什麼是開眼界的一堂課呢?!

實在是太開心了,Mr.Bear懂得許多美容保養的小細節及知識,讓我們的這堂課超順利

Miss.Cat 使用深層去角質後,效果真的大顯著

臉不但拉提了,老廢角質去掉後也變得更加明亮

Mr.Bear 呈現出來的成果也是很驚人,臉看起來更加水嫩透亮有光澤

Miss.Sheep 則是個害羞的女生,掀起而頭後就不敢給她的朋友們看了

不過她感受到的效果也是令她驚呼連連,臉變小了變小了!!!

每次上課累積下來的這些驚奇,都讓我心情大悅

 

1069228_672986186052323_866956746_n_副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失控大失控好可怕的失控美容課!!!!

這堂失控課的學生是我的高中好朋友們

無法控制,專業都不專業了,在她們面前就是很想大笑

我的專業形象就在妳們面前葬送海底了

妳們應該不會介意這麼美的相片被公開然後省略遮蔽大頭像吧哈哈

緊緊就是個標準的保養細節都顧到的女人,難怪膚質這麼透量這麼好

點點就是整個拉提白皙啊,正確的按摩方式很重要,要記得喔~

班班今天太像黑白郎君了,效果最顯著就是妳了

我決定封妳為顯著皇后不多說,小臉,透亮白皙,明顯痘痘淡化

又是見證正確的保養方式,成套的小綠草使用,達到的效果都太讓我們驚訝了

花花女主人小當手今天感謝妳啊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