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13027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我在幹嘛,其實我也不需要被你們所理解

好吧,是個任性的一句話,我也不太適合嬌縱的感覺哈

一切都是想照計劃走,但我們都明白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尤其是突如其來無預警的改變

  於是我決定在實習完的那個禮拜,揹起背包拉起小行囊準備遠走他鄉

 

總不能每次都忘了自己要幹嘛啊

 

早就想環島了,雖然沒想過會是以怎樣的形式,人事物,但就走就對了

反正沒什麼好牽掛,雖然已經被爸媽唸得一個頭有好幾個包了哈

 

第一站,從桃園出發到北車轉運站後,就搭了客運直達新竹香山

客運的車程中,看見外頭飄著毛毛細雨,不由得擔心接下來幾天的行程會不會受阻礙

(顯然是杞人憂天)

到了香山後,是我沒來過的地方,所以一切都很陌生,只好靠食物來解決這股憂慮感

(也太好打發了吧)

 

 P8312977

 

這盤雙醬鄉村雞肉咖哩你們絕對猜不到它的價錢

飲料+小菜+主餐 only NT$55

在北部怎麼可能看到這種價位嗚嗚嗚

一種咖哩兩種體驗,什麼意思哩,就是兩種醬料的意思哈哈

一種是有點玉米濃湯的醬料另一種就是黃咖裡的配法

總而言之,我超愛吃咖哩,所以對我來說這個餐點超級對我的味

而且店裡的老闆娘很親切服務很好又有混血小男孩陪我們玩哈哈

 

隔天一早,立刻趕行程,但再忙也要吃早餐,這是這趟旅行最堅持的一件事了吧,

 

P9012984  

 

"""吃早餐"""

高雄有丹丹漢堡,香山有丹丹廚房,法式土司超好吃又香又軟!

提醒大家,出門在外就要吃不一樣的早點,別學我又是蛋餅,沒新招

 

P9013013

下午到了內灣之後,雖然毛毛細雨,但情深深雨濛濛很適合拍偶像劇ya

午餐在有名的大嬸婆店裡解決,濃濃的客家味,有點不習慣

 

P9013037

 

我點的是價格親切又一大碗的客家粄條,香濃的滷肉很入味加上Q彈的板條,

我並沒有很愛板條,只是我最愛點招牌,但沒想到這碗我的板條都淨空了

  

P9013049

 

再來是吃了今天租約就到期的土司冰淇淋

超級可愛,自己隨意搭配口味及配料,老闆娘又人超好,出門在外真的很開心能遇到好人

微笑薯餅更不能錯過,跟平常炸的薯餅口感不同,它非常香酥,超對味

 

P9013019

 

買了伴手禮黑糖糕,QQ的軟軟的,我好喜翻!

 

P9013059

 

最後是香濃的牛奶奶酪,入口極化那種,回購率肯定超高

晚上就衝去台中逢甲逛夜市,拼命三郎妹哈

 

P9013077

 

逢甲根本不用說超好逛,我整個手滑搞到現在拮据了嘖嘖

這趟旅行的小習慣,到哪裡就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P9013057

 

更多有趣的環島圖請至  ❐ Travel around Taiwan. 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