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這都是我不要懷疑

如果你覺得很可怕就不要在往下看了拜託

 

 

不要以為去環島都很開心,沒想到我超級不適合東南部的氣候!!!!

一從台南往高雄南下的時後皮膚就開始出問題了

水土不服超級嚴重

真的是為了證明我的皮膚很容易出問題過敏長疹之類的才這麼犧牲的放比較圖嗚嗚

痘痘一顆一顆的長,瞬間我完全不敢出門見人

還好南部都沒人認識我這個大嬸

 

一回桃園我馬上乖乖使用Mary Kay小綠草系列

保濕洗面乳、保濕面膜、保濕化妝水、保濕全能乳液

再加上抗痘凝露以及淨白精華最後不能忽略的是保濕水妍凝露

現在正值換季,尤其是我超極容易敏感又會脫皮...

不得不佩服乖乖保養之後的效果,簡直素顏都覺得不再是大嬸了啊

兩張素顏圖雖然都很嚇人但我知道左邊那張是驚為天人哈哈

認認真真覺得都已經是老妹了,還不專心保養就太對不起這個年紀了

而且好想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黑眼圈淡化超級多的!!!

 

1175172_598894890162695_127552012_n  

每天早晚很用心的滾滾滾,除了使用淡化黑眼圈的能亮滾珠筆外,我還另外會使用漾白淡斑筆

因為我黑眼圈和小雀斑真的很嚴重...

 

上禮拜參加領導才能營隊又環島回來皮膚狀況真的慘不人睹

但一結束我這個禮拜簡直活過來了哈哈一堆人都在做我的見證超開心

 

 

這次公司簡直是大手筆的在做周年慶優惠

全部系列都打了 5~6折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預約課程並且詢問內容

如有問題一樣私訊美容顧問 Andrea Lee

謝謝大家受到驚嚇看完這篇分享,請不要說我是鬼怪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