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33369

 

親愛的,你們,有時候,會不會有種來到這個什麼都沒變舊地方,但,人事全非了

我常常會有這種感覺,就好像馬桶被什麼東西堵住了,難清理

 

 

大四的人生真的平凡到很不平凡,見到哪個誰誰誰就問 你以後要幹嘛

考公職研究所工作實習補習...

其實都是在自己問自己,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所以才想問問別人在幹嘛,然後看看別人在幹嘛,自己才可以幹嘛

那麼你到底又在幹嘛?

老妹真的沒什麼權利再說好煩噢都交不到男朋友這回事了哈哈哈

 

活越久越覺得timing是個很重要的點

錯過了就沒了

所有的事情就變得很簡單,因為過去就過去了

你在講也沒用,就像是肉包子打狗,回不去了

是我們要搞得很複雜,然後一直複雜下去,惡性循環

當妳知道那些事情卻什麼都幫不上無能為力的時候,就又好像馬桶再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沒轍

 

 

 

 

 

涼涼的秋意到妳保濕了嗎 

完完全全就跳過前面的話題哈哈就愛跳tone齁謝謝

秋天到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發現,哪裡哪裡又開始脫皮了吧

臉頰(舉手)嘴角附近(舉手)鼻子(舉雙手!!!)

沒錯,這個秋天很舒適,但討人厭的是又開始對我們的皮膚作怪

 

一般來說,夏天人體皮膚的代謝速率是其他季節的好幾倍,

但因為天氣濕,天熱多汗,表皮層隨時都有水份,感覺不明顯,

而秋天空氣時乾時濕的變化,皮膚更新的速率會產生混亂,由於人體每個部位皮膚皮脂腺分布不同,

皮脂腺較少的部位會較乾,再加上皮膚表層更新速率混亂,因此很多人都會出現手、腳皮膚脫皮

 

有些人則會出現臉部皮膚某些部位角質層較厚、不明亮的現象,

這也是皮膚角質脫落速率混亂,引起皮膚排列不整,膚色顯地不明亮、不透明,有些脂漏性皮膚炎體質者,也會開始發作

 

此時保養品就要開始更換,最好把夏天洗淨力強的洗面乳換成溫和的,

基礎保養品要改成保濕度高油水平衡產品,以免臉乾乾繃繃的,皮脂腺的油排不出來,反而形成很多突起粉刺

 還好我有我的愛將們!!!!!!!!!!!!!!!!!!!!!

每日不可少的愛物們,今日介紹這個季節非常需要的

 

水妍保濕凝露

未命名  

立刻、長效的水嫩滋潤
無油膩的凝露,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含有海藻、綠茶等萃取液,
以及維生素E衍生物、胺基酸等成分,
提供立刻、長效的水嫩滋潤,
更能促進保水能力,
讓肌膚越來越光滑柔嫩

 

這個季節我完完全全無法沒有它!!!!!!!!!!!!!

實在沒有故意要那麼誇張但真的確實,

只要一換季,我的皮膚過敏又要開始搞怪,

所以現在每天很認認真真的補水給它水分

我的臉再也沒有脫皮的現象了超開心

重點是水研保濕凝露還正在優惠中喔趕快問我^___<

 

p20131001-222730  

雖然準備自己的未來很重要,但我們的這張臉未來還是會一直用到,

所以也是要好好花心思照料對待呵護它

早晚洗完臉做完基礎保養外加季節性特殊保養後,

這幾天也就只有作息不正常壓力有點大造成的豆豆還有已經淡化很多的小雀斑們陪伴我了

掰噗

有興趣的請詢問我,雖然我神出鬼沒但一樣找得到我哈哈哈

Mary Kay獨立美容顧問顧問顧問yaaaa Andrea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m T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